趁着年轻,有脾气,有个性, 撕开束缚 自己的一切, 踏上旅途。 拍一些美得窒息的 回忆, 留给 年老的自己。

周小妞:

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条塞纳河,它把我们的一颗心分作两边,左岸柔软,右岸冷硬;左岸感性,右岸理性。左岸住着我们的欲望、祈盼、挣扎和所有的爱恨嗔怒,右岸住着这个世界的规则在我们心里打下的烙印――左岸是梦境,右岸是生活。------<山月不知心底事>

我经常矫情的看一些虐心的故事,每当看完,放上一段悲情的音乐,马上就能红了眼眶。

其实我一直是个市侩的人,在一个诺大的城市里面苦苦挣扎,争名争利,企图争出属于自己的一块地方。但是,往往有了这么一块地方,在傍晚鲜有人路过的大街上,也有陌生的无助感。即使站在路灯下,也感觉不亮堂,好像在什么东西的阴影下。

我不敢说我是理性多一点还是感性多一点,也许还是理性多。因为太过理性,怕自己终究哪天忘记了感性怎么写,而理性的接触感性。

我从来没觉得向远悲惨,每个人想要的东西不一样,当你决定想要什么,就必然得放下其他东西。但是我由衷的替她悲哀。

有些故事到了最后反而不敢看下去。

以上是我之前写下但迟迟没有发布的文字。以上是我看了一大半便停下再也不想追究结果时写下的感慨。但当我觉得心足够强大,觉得总该给这个故事一个交代,觉得同时也该给自己一个痛快时。。。

看完小说。只能说叶骞泽不是归人。就像他不相信向远会弃财而爱他一样,向远也不相信他。

这是向远之幸吗?有些执念还是放放吧。

评论
热度(17)

© Acacaian love smile | Powered by LOFTER